dimanche 30 novembre 2008

野草莓07.12遊行聲明: 野給你看---國家不暴力 野莓向前進

http://action1106.blogspot.com/2008/11/1207_30.html

「1207,野給你看」,今天自由廣場野草莓同學為了1207的遊行,串連各地代表舉行一個野草莓誓師大會,為「1207野給你看」串連大遊行作暖身,野草莓將從自由廣場出發,面對政府的傲慢,全台野草莓再次集結,這一天將會是野草莓運動最強力量的展現。
-
「1207,野給你看」是這次遊行活動的主題,持續一個月的野草莓運動,要「野給你看」,「野」給所有關心野草莓的社會大眾看,「野」給傲慢的政府看,野草莓要讓社會大眾知道野草莓一個月來,並不萎縮,而持續成長著,野草莓一直以來都堅定地維持野草莓的訴求與理念,在大遊行中要讓民眾知道早已全台爆發的野草莓能量的真實面貌;野草莓也要「野」給政府看,讓執政者聽見全台野草莓憤怒的聲音,「道歉、下台、修法」,野草莓要求政府給社會大眾與野草莓同學一個正面的回應,讓執政者停止國家暴力,終止行政濫權。
-
「1207,野給你看」野草莓串連大遊行將率先實踐集會遊行「自願報備制」,野草莓等不及顢頇無能的立法院,將在1207的遊行採取「自願報備」,野草莓會將遊行路線提供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,並要求警察出面維持交通秩序,請警察作為集會遊行的保障的第一線,而不再是施展國家暴力來箝制人民自由。同一時間,野草莓也將推出糾察隊來維持遊行隊伍秩序。
-
「1207,野給你看」遊行參與者將以同學為主,並邀請所有認同野草莓理念與訴求的民眾一起參與,現在已經有教授與NGO團體報名參與,預計遊行隊伍將超過一千人。野草莓同學將負起維持運動秩序的責任,野草莓將於下週遊行前舉行說明會,說明野草莓本次活動流程,也將向民眾與同學們宣達非暴力抗爭的原則,讓遊行能夠在和平、理性、非暴力的原則下展開。
-
「1207,野給你看」遊行從自由廣場出發,行經警政署、行政院、立法院、總統府,遊行隊伍將在每一個機關大門透過不同的活動展演野草莓的訴求,1207將在12點於自由廣場集結,13點出發,野草莓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,「國家不暴力,野莓向前進」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野草莓運動
-
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灣人俱樂部將在巴黎的遊行活動上,除了表達台灣人權遭受的迫害外
也將大力聲援台灣的野草莓運動

Aucun commentaire: